广东省惠东县中学校长素质提高班在我院结业

发布时间: 2014-11-24      访问次数: 545

 

    日前,由广东省惠东县教育局组织、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东县中学校长素质提高班”在合肥结束。
    广东省惠东县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注重提高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此次组织县属五所高中和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一行二十二人对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合肥市第六中学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参观学习。培训方式由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实地参观、座谈问答等方式进行,学员们对上述两所全国知名学校在教学改革、学校管理、学生工作、教师选聘、后勤工作等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对培训内容、教师安排、后勤服务等各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
    11月21日下午在合肥学院黄山路校区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何世昆院长在结业典礼上表示,这次合肥学院为惠东县举办中学校长素质提高班,开创了学院为广东省培训中学校长的先河,愿这次培训成为抛砖引玉之举,为促进两省教育交流发展做出贡献。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赵刚副院长主持。(夏安林 肖胜生)

何世昆院长出席结业典礼

毛坦厂中学李振华副校长介绍毛中的办学历史和经验

 毛坦厂中学李振华副校长介绍毛中的办学历史和经验

 参训校长与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学生交谈

合肥六中副校长马剑与参训校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