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 2012-03-07      访问次数: 7647
1、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
    2、2012年4月份自学考试安徽省报名时间为 2011年11月16日08:00至2011年12月10日24:00 (新生、老生均在此期间报名 )。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3、为维护广大网银用户的安全,工行安全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如您使用的密码是纯数字密码,请务必先到工行网站将密码修改成数字与字母的组合,再进入报名网站报名。如需密码重置,请携带准考证到工行就近网点办理,适时生效,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0551-95588)。     
    4、如有重复性扣款或报名未成功但钱已划走的情况,我们会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左右集中处理退款。
 

    广大考生朋友: 安徽自考网上书店,自考学生自己的书店!为庆祝安徽自考网上书店成立三周年,感谢广大考生朋友对安徽自考网上书店的支持和爱护,特推出单笔满300元金额给予九折优惠活动。欢迎网上报名时不能邮购教材的外地考生及需要订购其它教材的考生到安徽自考网上书店选购(网址:http://zikao.shop.eol.cn)。
 
  工行支付密码报错问题解决办法
工行网银升级啦!双重保障更放心!请尽快到工行网点办理:先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网银安全无忧;再开通电子商务功能,轻松报名支付。 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http://www.icbc.com.cn/guanggao/2006nian/0801/sy_banner_koulingka060801.html
友情提示:
1、U盾客户无需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
2、如您未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在支付时出现如下页面,请尽快到工行网点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并开通电子商务功能。



  考生报名时注意不要使用上网助手等工具屏蔽弹出窗口,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如果在自考报名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请前往自考交流
工行办卡流程图报名流程图工行支付热点问题解答
农行办卡流程图报名流程图农行支付热点问题解答
建行办卡流程图报名流程图建行支付热点问题解答
 
 
申   明


  为方便广大考生的报名,安徽省自学考试办公室与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联合推出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凡参加安徽省自学考试的考生均可使用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使用该系统之前,请仔细阅读许可协议。

1)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用户必须完全同意《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所有服务条款,才能使用该套系统。

2)服务简介

  《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国际互联网络为考生用户提供网上报名的服务。同时,考生用户必须:

  (1)自行配备上网的所需设备, 包括个人电脑、调制解调器或其他必备上网装置。
  (2)自行负担个人上网所支付的与此服务有关的电话费用、 网络费用。

  基于《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所提供的网络服务的重要性,用户应同意:

  (1)提供详尽、准确的个人资料。
  (2)不断更新注册资料,符合及时、详尽、准确的要求。

  如果用户提供的资料包含有不正确的信息,《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保留结束用户使用网络服务资格的权利。

3)服务条款的修改和服务修订

  安徽省自学考试办公室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安徽省自学考试办公室保留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知照用户的权利。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用户或他方负责。

4)用户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用户一旦登录并缴费成功,成为《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合法用户,将得到一个下次使用的密码。
  用户将对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
  用户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通告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5)有限责任

  《安徽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对任何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这些损害可能来自:不正当使用网络服务,在重复购买同类型服务,非法使用网络服务或用户传送的信息有所变动。这些行为都有可能会导致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形象受损,所以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事先提出这种损害的可能性。

6)对用户信息的限制

  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判定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该服务条款的要求和精神的保留权利,如果用户违背了服务条款的规定,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有中断对其提供网络服务的权利。

7)用户管理

  用户单独承担填写内容的责任。用户对服务的使用是根据所有适用于国家法律、地方法律和国际法律标准的。

 用户必须遵循:

  (1)使用网络服务不作非法用途。
  (2)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
  (3)遵守所有使用网络服务的网络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

8)保障
  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该系统的全体成员的利益,负责支付由用户使用超出服务范围引起的律师费用,违反服务条款的损害补偿费用等。

9)法律

  网络服务条款要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解释相一致,用户和提供服务方一致同意服从高等法院所有管辖。如发生该服务条款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时,则这些条款将完全按法律规定重新解释,而其它条款则依旧保持对用户产生法律效力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