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合肥市食品安全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9-12-03      访问次数: 713

由合肥市人社局主办的为期3天的2019年合肥市食品安全高级研修班于121日在我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54名食品行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于1229日在合肥学院黄山路校区109多媒体报告厅正式开班。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伍德勤、副院长赵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陈群教授、合肥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郭延春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合肥学院继教院副院长赵刚主持。

  

开班典礼

首先,伍德勤教授向学员介绍了对合肥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陈群教授对此次培训班的办班情况、教学主题、授课专家进行了说明。最后,合肥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陶局长介绍目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与行业发展思路,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完成自我提升,能够学有所获,成为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授课专家  

本期培训班是按照食品安全的最新政策和研究成果来安排课程,组建的教学团队既有上海农科院王红梅主任、安徽省农科院段劲生研究员,合肥工业大学陈伟教授,还有我院阚劲松教授、胡庆国教授以及一线企业专家。不仅安排现有食品质量安全发展现状与政策标准解读、同时安排了前沿技术工艺拓展提升;不仅有专家讲座,还包括对市内相关食品企业的参观考察,交流研讨等环节。

  

                                                                                                           企业考察与研讨

为期三天的培训是短暂的,但通过参训学员们的培训反馈来看,培训的成果是令人满意的。学员表示本期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能够让参训学员们学以致用、收获颇丰。

  

合影  

  

                           (赵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