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1800


由合肥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会议于429日下午在我校黄山路校区举行。合肥市教育局及12个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师训负责人,中国教师研修网、中国教师教育网、北京奥鹏教育、安徽开放大学、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肥学院等培训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张崇璟老师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伍德勤教授代表我校向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县区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安徽开放大学、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北京奥鹏教育、中国教师研修网、中国教师教育网等承训机构依次汇报了2021 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接着,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就全员培训进行了交流研讨;合肥市教科院、市教育局装备中心就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做了相关工作布置。

最后,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石宣艳主任传达了2021年全员培训工作指导思想,就2021 年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工作布置,明确了2021年全员培训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安徽省政府决定,2021年继续实施33项民生工程,其中新增6项民生工程之一——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支持提高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我校作为合肥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一定紧抓历史机遇期,积极拓展教师培训业务,践行大学服务社会功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