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1455

     4月29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奕副书记一行8人就“十四五”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及如何提升继续教育学院服务现代城市发展的能力等问题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黄山路校区职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伍德勤主持会议,副院长赵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德勤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合肥学院的发展史、办学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教学成果等。接着,他从我校继续教育40年发展史以及继教院的组织构架、业务范围、改革举措、发展困惑思考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2020年是我校继续教育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制的第一年,虽受疫情影响,但任务已圆满完成作为高校的继续教育管理部门,必须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手抓,社会效益先于经济效益,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奕书记简要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师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尤其是作为统筹管理全校继续教育的继教院设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培训中心由分管领导直管可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在高校林立、强校如云的北京,无论是学历教育还是非学历培训,都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并着较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双方业务部门就学历教育招生、培训平台、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培训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伍德勤院长带领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人前往南艳湖校区参观校园和中德教育合作图片展。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