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教院王胜利同志担任蜀山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1-12-29      访问次数: 1666

     1228日下午,蜀山区第五届人大第一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我校王胜利同志作为蜀山区稻香村街道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111月蜀山区启动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选举制度和流程,我校黄山路校区属稻香村街道选区,稻香村街道在充分征求单位和选民意见的基础上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经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最后选举正式人大等环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王胜利同志当选为蜀山区第五届人大正式代表。

本次人大会议,蜀山区在全市率先实施人大代表票决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提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根据群众意见,形成了30个初选项目,后经多次征求意见,选出13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将提交此次人代会票决出要实施的10个项目。

王胜利同志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深知责任重大,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积极参与谋划发展思路和举措。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