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肥市“十二五”第四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2-19      访问次数: 296

 

    12月19日下午,合肥市“十二五”第四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黄山路校区教学楼109教室隆重召开。合肥学院副院长陈啸教授,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毛洪亮、教师事务管理中心陈良生主任、徐志明老师,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昆、副院长赵刚、师训部副主任李小晨等相关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何世昆主持。 
    典礼伊始,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啸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校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致辞中,他指出开展中小学校长培训意义重大,“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他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转变角色,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主体性作用,积极投入到培训实践中去,善于并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主动与授课教师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进,进有所新。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最大收获,用自我的智慧与汗水为合肥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随后,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刚就本期培训班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本期培训将依据实施方案如期开展,培训期间学院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接着,包河区第四十八中学副校长马跃代表学员作了精彩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合肥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为本期培训学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表示要把握机会、明确目标、转变角色、主动学习,共同为合肥市的优质教育、均衡教育发展做出自己该做的贡献,演绎出属于自己绚烂的教育人生。
     最后,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毛洪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合肥学院就本期培训的相关筹划与安排,指出本期培训安排周密,内容详实。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希望与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们把握“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理念,做好角色转换,解决好工学矛盾,认真深入研修,努力提升办学理念与管理水平,为实现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李小晨 万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