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合肥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赴苏州大学异地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1-18      访问次数: 676

201511月9日-11月14日,由合肥学院承办的合肥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苏州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第二阶段培训。此次培训是为使各幼儿园园长们更加有效地熟悉先进地区幼教管理理念,了解苏州学前教育的管理经验,以更好的为孩子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

在这五天的培训中,学员通过对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与热点问题、幼教经验与质量的研讨、园本教研、家长工作策略等专题的学习与思考,了解幼教工作的发展趋势、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了解幼教工作应注意的点滴细节,如何园本教研、如何作为搭建园所与家长的沟通桥梁等等。为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相结合,学员们实地参观苏州实验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等具有鲜明特色的幼儿园,通过不同地区园长之间的交流,在思想上产生了碰撞的火花。

通过这次苏州之行,合肥的园长们可谓满载而归,不仅在理论上得到升华,实践管理经验也得以大步提升。培训班虽已结束,但学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仍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