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安徽省《新企业会计准则》深度解读与案例分析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1-18      访问次数: 898

为了加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企业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水平,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文件精神要求,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2015年安徽省《新企业会计准则》深度解读与案例分析高级研修班年于911日下午合肥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企业的52名财会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管理处处长罗志年、副处长司永纯;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洁、副院长赵刚,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管理处余鲁萍处长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赵刚主持。

典礼伊始,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洁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致辞中,她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发挥主体性作用,积极投入参与到培训中去;通过培训提高自己,放松自己,广交朋友,确保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进,进有所新。

之后,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李小晨副主任就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培训班为期三天,本着需求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聘请了合肥学院财务方面的三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共计24学时。

最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管理处罗志年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校,非常契合当前专业技术人员培养的需要。他认为,此次会计人员的培训,能够丰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储备,通过队伍建设,推动合肥市的经济发展;对财务人员来说,是一次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开阔视野、拓展知识面的大好机会。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期望与要求,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培训要将学习成果和收获运用到工作岗位上,以丰厚的知识储备、清晰的工作思路、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合肥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