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在线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访问次数: 407

各教学点、校本部各班:

我院2016级学生第二学期在线课程成绩经公布、复议后正式生成,根据教学管理规定,课程不及格的学生需要重修课程。

1、重修时间:2017410日――2017515日,学生务必在此期间内完成重修课程的在线学习(包括视频观看、文档资料阅读、作业等)。

2、线下纸质考试安排

①、统一考试时间:201757

②、各教学点派专人于52日到学校领取考卷并做好试卷保管、保密工作,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操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试卷按要求整理好,于515日前派专人送到我院。

3、学习平台网址

①、安徽继续教育在线(www.ahjxjy.cn):学前教育(专科、专升本)、艺术设计专业。

②、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系统(estudy.hfuu.edu.cn):会计学、会计、电子商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4、登陆账号、密码
登陆账号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5、重修成绩认定:重修所取得成绩按补考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6、每个学生每门课程只能重修一次。若重修仍不及格,门数达到规定数量将按学籍管理规定给予留级或退学处理。

请各教学点、校本部班主任通知到每个需要重修的学生,督促学生尽快完成重修课程的学习。

特此通知。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一七年四月六日

附:重修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