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7      访问次数: 1754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5-2017年度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537号)文件要求, 2017年“公需科目”培训将继续作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必修课,并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资格的必备条件。合肥学院作为合肥市人社局认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类继续教育基地,将具体组织实施2017年度公需科目培训工作,现将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范围

我市企事业单位所有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公需科目培训内容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传统文化与法治中国》。

三、培训方式及报名、培训时间

1、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培训,每门课程30学时;

2、报名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510日结束;

3、 报名地点: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楼报名大厅(合肥市黄山路373号),4、联系电话:62158560葛老师, 62158548赵老师;

5、培训费用:150/每课程;

6、培训时间:5月至6月(具体开班时间另行短信通知);

7、集体报名请提前将报名表格发送至:1091387738@qq.com,具体报名格式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单位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的报名工作,妥善解决好工学矛盾,确保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合肥学院基地

二○一七年四月

附件:2017年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