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10


    2024年3月10日上午,清空高爽,日光洋溢。合肥大学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在黄山路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艳、副院长王胜利、杨承刚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会议由万晓花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的国歌声中开始。王胜利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与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历程,表示我校将围绕创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目标,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并向新生们提出希望与嘱托。

202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孙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牢记学生的身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聆听老师们的教导,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在校时光,潜心学习,有目标、有计划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教师代表杨承刚副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形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从善如流的价值理念,养成独立思考、理性行为的习惯。并与同学们谈到:青年要有目标、有追求、勤奋而踏实、不负青春。要注意学习观念的转变,尽快适应继续教育的教学特点。要学会与人相处之道--尊重、宽容、沟通和交流。表示将一同踏上新的旅程,师生共勉,教学相长。

继续教育学院高艳院长做总结讲话,指出2024级是合肥大学第一届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也是第一次举办开学典礼,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表示学院也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提升培养质量,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兼顾人性化,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做好服务,提供支持。

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后,王胜利副院长为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对校纪校规、教学形式等进行了介绍,以帮助新生有序开展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