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及2016级留级学生第一学期在线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4      访问次数: 421

各教学点、校本部各班:

我院2017级学生第一学期在线课程(公共课)成绩已生成,根据教学管理规定,课程不及格的学生需要重修课程。

1、重修时间:2017121日――2018年元月31日,学生务必在此期间内完成重修课程的在线学习(包括视频观看、文档资料阅读、作业等)。

2、重修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

3、考试安排:学习进度达到90%即可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及学习时间均截止于2018年元月31

4、学习平台网址:安徽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ahjxjy.cn/)。

5、登陆账号、密码
网教平台登陆账号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6、重修成绩认定:重修所取得成绩按补考成绩记入学籍档案。

72016级的留级学生,全部参加此次的课程学习。

请各教学点、校本部班主任认真查看附件的重修学生名单,通知到每个需要重修的学生,督促学生尽快完成重修课程的学习。

特此通知。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