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第二学期在线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238

各教学点(数字化学习中心):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7级学生第二学期在线课程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线学习时间:201835日――2018531日,学生务必在这期间段完成网上在线课程的学习(包括视频观看、PPT课件阅读、文档资料阅读、作业等)。

2、在线学习平台安排及网址

①、安徽继续教育在线(www.ahjxjy.cn):学前教育(专科、专升本、高起本)、艺术设计专业。

②、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系统(estudy.hfuu.edu.cn):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技术、会计、电子商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3、登陆账号、密码
登陆账号为各位学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4、线下纸质统一考试时间:2018520日。

5、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
课程考核方式:网上在线学习(50%)、线下纸质考试(50%)两部分组成。
 课程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网上在线学习得分*50%+线下(在线)考试得分*50%,最终考核成绩60分及格。如某同学网上在线学习得分为80,线下(在线)考试得分是60,则最后成绩为80*50%+60*50%=70

请各教学点(数字化学习中心)通知17级学生登录上述相对应的网络学习平台,学生应尽快完成在线课程的学习。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一八年三月五日

附:2017级第二学期在线课程学习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