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第一学期在线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866

2018级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18级第一学期在线课程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设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多媒体技术基础及应用、大学英语

2、在线学习平台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www.ahjxjy.cn

3、在线学习时间

2018410――2018831,学生务必在这期间段完成网上在线课程的学习(包括视频观看、文档资料阅读、作业等)并参加在线考试。

4、在线考试

完成在线学习任务达80%以上,方可参加在线考试。考试时的电脑需安装摄像头,在线考试最多可进行10次,每次考试结束须保存,取最高分。

5、登陆账号、密码
登陆账号为各位学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6、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
课程考核方式:网上在线学习占50%、在线考试占50%
 课程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网上在线学习得分*50%+在线考试得分*50%,最终考核成绩60分及格。如某同学网上在线学习得分为80,在线考试得分是60,则最后成绩为80*50%+60*50%=70

2018级学生登录网教平台,按要求完成在线课程的学习和在线考试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