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证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0      访问次数: 1475

各教学点、校本部各班:

根据《合肥学院成人教育毕业证书发放办法》,我院2018年毕业证书全部发放至各教学点、校本部各班。现将毕业证书发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毕业证书发放办法

各教学点派专人、校本部各班班主任到学历部统一领取所属学生毕业证书及档案。教学点工作人员、校本部各班班主任签字领取毕业证书后,应承担保管责任,并及时将毕业证书发放到学生本人。

二、毕业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1、毕业证书及档案领取时间:201872582,领取地点: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培楼409室。

2、各教学点、校本部各班的发放时间由其自行决定,并将发放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通知到学生本人。

3、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不接待学生个人到校领取毕业证书。 

三、教学点、校本部各班发放毕业证书时需注意事项

①、各教学点应及时结清学生学费,以便毕业生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

②、发证人员必须认真负责,严格审核,要求对照本人与证件,要求领取人签字,并保证不错发、不丢失。

③、领证人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领取本人证书及档案,他人不得代领。

④、各教学点仅允许收取学生欠交学校的学费、书本费,不得向学生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严禁捆绑、搭车收费。

特此通知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