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3      访问次数: 2252

在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专家教授的专业引领下,在继教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于2018715日在合肥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培训为期10天,分5个批次进行,共个25班级,有来自全市420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今年的培训,在课程安排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既立足科技前沿,体现专业发展趋势,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参训学员参与其中,与专家名师“零距离”交流。在教师选聘上,全部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如中国科技大学鲁炜教授、朱文川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梁金宁教授、安徽大学的裴德海教授、李明教授以及合肥师范学院的闫龙教授进行理论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不惧辛苦、精心准备、耐心服务,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了培训工作地圆满完成。每期培训,通过班主任听课和提交培训心得等形式,了解学员对培训安排、课程设置、培训形式、授课质量等的真实评价。培训结束后,召开培训总结会,征求培训反馈意见,认识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期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相信会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掌握本专业的最新科技理论和方法,了解发展动态,及时更新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