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有教育情怀的好校长——2018年合肥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26      访问次数: 1545

  

       720日上午,2018年合肥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合肥学院黄山路校区隆重开班,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洁教授、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杨兴东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费剑南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洁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培训部李小晨同志介绍本期办班情况及培训安排。最后,合肥市教育局教师事务管理中心杨兴东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期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据了解,此次共有84名校长参训,是合肥市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更新全市中小学校长办学理念,全面提升学校领导管理能力,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将通过专家引领、自主研修、岗位实践和集中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校长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校长实践智慧、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