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永不言弃:教育学院教工气排球队赛出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25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迎接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2020年10月举办合肥学院教职工第三届气排球赛。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行动,排兵布阵,力图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并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赛前为数不多的几次训练中,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余,按时参与每次训练活动。参加气排球比赛的老师,大部分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主力队员孙以中老师认真负责,从比赛规则、发球、传球,到组织进攻,耐心地为每位队员讲解,带领老师们尽快适应气排球的比赛节奏。

10月13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身着蓝色比赛服,一出场即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教工气排球比赛,党委副书记饶睿带头参加训练并担任主力,院工会委员、替补队员也不辞辛苦坚持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提供保障。

本次比赛共有16个基层分工会组队参加,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光机关一分会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首场比赛对阵去年的四强队伍机关一分会,实力差距加上主力队员整体年龄偏大,遗憾告负。但全体队员本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在对战旅游与会展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时赛出了本队的最好水平。

虽然教育学院气排球队最终未能小组出线,但通过比赛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今后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赛场上,都将这样团结友爱,不离不弃。期待来年的气排球比赛,教育学院能够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