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检查组到教育学院进行巡视整改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82

根据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合肥学院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清单及整体要求,为及时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11月25日下午,校纪委第三检查组赴教育学院督查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饶睿纪委书记卫萍在院会议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伊始,检查组黄雄英书记反馈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合肥学院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介绍了校纪委对学校整改所做的工作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

卫萍书记代表教育学院做了专题汇报:一是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与感受;二是详细汇报了教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三是对学校巡视整改阶段性进展的意见与建议等。接着饶睿做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黄书记强调了调研的目的,并对教育学院的纪委工作给予了肯定政治巡视以强化党的领导为根本。对高校开展政治巡视,不是从教学科研上看问题,而是从政治上看问题,巡视的对象不是学科建设和专家学者,而是高校党委及党员领导干部。为此,我校按照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后续工作要求,积极开展“4+1”专项治理工作,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最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二级学院党组织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见底清零,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有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