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党建第三督查组对教育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267

14日上午根据合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考核要求,合肥学院党建第三督查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照合肥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考核内容,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台帐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院党支部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关键突重点,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按期完成全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调研督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教育学院党建工作,使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教育学院记者团实习记者陈童,邢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