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275

根据校党委安排,教育学院分党委于1月18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饶睿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教育学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进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饶睿副书记首先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情况进行检视剖析,然后联系自身实际,对个人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依次发表了批评意见。随后卫萍副院长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批评意见。最后,饶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作表态发言,同时指导下辖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又不失热烈的氛围下结束,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基本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鼓足干劲的目的,提出了整改措施,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