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集中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62

3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委员就前一天的集中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卫萍认为当前各级党委都非常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学习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只有明史才能知荣辱,只有懂史才能有干劲。饶睿在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时说,每个党员都应该自觉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把对党史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分党委也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积极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细则,组织好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符琳表示有三个感触,一是学习正当时,只有学史才能明了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史。二是叩问初心,学史明志,不忘初心。三是落到实处,守正创新。要结合我院学生专业学习、未来发展实际谋划好我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刘菂斐认为学党史滋养了自我精神,了解了党的伟大历程,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好好地传承下去。作为一线教师,有责任有义务把党的光辉历史传递给广大学子,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和研究。张弦乐说当前共青团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象是广大青年团员,我们要用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教育寓于各种活动之中。更重要的是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延续下去,让学生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