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337

331日,教育学院召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饶睿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19日动员部署会和2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犯困意见整改暨喜依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合肥召开的相关精神。随后,卫萍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三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最后,大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饶睿指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则其善者而从之,则其不善者而改之,做人就应该向那些拥有好的优良品质的人学习,看到一些又不良品性的人要学会反思自己,而不是在一个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卫表示我们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其他与会同志也都纷纷发言,表示要具有底线思维,严守底线,加强党性锤炼,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