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委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63

了迎接学校对基层党建工作检查,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教育学院分党委于4月13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会议,确保完成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工作目标。会议由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饶睿主持,各分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与会人员按照《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行了细致讨论,对我院“找、抓、提”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在一季度完成的工作目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分党委副书记饶睿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作了点评和要求,并查看了各支部工作记录簿。她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体党员特别是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有始有终推进标准化建设;各支部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激发党员的战斗力;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政策性、严肃性、规范性强的特点,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强化薄弱环节,不断规范记录和材料整理,杜绝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不良倾向,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