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委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题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13

4月13日,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题学习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分党委依据《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在教职工党员群内上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先行自学。会上,党委副书记饶睿带领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最后,结合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工党员们集中收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成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联系实际“找”、刀刃内向“改”、实事求是“评”,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还进行了集中研讨,就我院“找、抓、提”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细致讨论,列出整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