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督查组来院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175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11月21日上午,合肥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第三督查组,在组长周运良、副组长李道芳的带领下来到教育学院开展督查调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副书记王迅党委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针对我院党委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情况督查现场我院党建工作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随后在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周运良主持,周运良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程序、内容作了说明。刘良宏代表教育学院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从扎实推进培根铸魂工程、凝心聚力工程、质量提升工程个方面作了汇报王迅就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做了详细的报告。

督查调研组组长周运良对我院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及发挥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先标准再规范、先规范再创新,抓实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提升教育成效,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平台,强化教育管理;三是要做好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支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未来教师队伍。

督查组查看了院党委和师生支部的“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记录以及党员发展等相关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