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篮内部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43

 1213日下午六点一十分,教育学院新生二队和新生三队内部比赛在一期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极其精彩,看点颇多。

 比赛伊始,双方提前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寻找手感。很快,一切准备就绪,双方球员进入比赛场地,计分员和裁判也纷纷就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团队间的默契传球,让场下观众纷纷呐喊助威。第一节比赛中,三队的队员们凭借一套假动作,完美绕开二队队员,以一个个漂亮的进球,赢得比赛!第一节比赛结束,三队以110领先。随后,比赛来到第二节,二队虽然暂时落后,但是仍没有气馁,越挫越勇,在队友的配合下,接连拿下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场休息开始,双方球员进行了战术讨论,并替换了一批球员。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不懈努力,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接着,第四节比赛开始,二队和三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强攻势,彼此间加油打气,士气高昂,场下观众也纷纷呐喊助威,最终三队赢得了比赛。


 这次教育学院的比赛,所有队员们都展现了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希望她们以后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 教育学院记者:林婷芳 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