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金寨县金江实验学校签订合作育人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251

12月1日,合肥学院教育学院与金寨县金江实验学校签订合作育人协议暨“就业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金江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共金寨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储勇同志,金寨县金江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桂亮同志,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胡晓昂合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江芳,党委副书记王迅两办主任杜启明学工办主任符琳党委组织员王多慈出席签仪式。活动由胡晓昂主持。

金江实验学校是金寨县政府新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非寄宿公办学校,学校秉持“以人为本,促进师生共同成长”的办学理念,倡导“敬业爱生、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办学精神,实施“科学化、人文化、精细化”管理。储勇在致辞中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他希望双方能不断落实合作机制,拓宽合作路子,扩大合作影响。

教育学院指出,协议的签订顺应了新时代卓越人才培养的要求,提升了校间合作的层次。希望双方合作育人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对接双方需求,携手共建,共谋发展。

此后,教育学院一行先后深入霍山县、安庆市大观区、桐城市分别走访学院优秀校友刘江、胡天保、陈梦凡。每到一处,教育学院一行都与毕业生工作单位的领导倾心交流,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和单位的评价,听取毕业生在工作中的感受、收获。在桐城期间,还与校友、桐城市委副书记金秋明进行了交流。(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