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69

    122日中午12点10分,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会在一期三栋10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葛云宁主持,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乐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和主席例行点名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以团歌来提醒全体成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然后,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部长钱姝语、组织部副部长聂以璇、权益部部长项芯蕊、宣传部副部长洪婷、文体部部长张捷以及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部长杨天亚依次对所属部门近期的工作成果和接下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各分管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咨询和提出了建议。接下来,由办公室部长钱姝语公示7-13周各部门的值班情况。与此同时,葛云宁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统一地安排。接着,主席团成员沈文君就共青团改革与学生会改革方面的工作进行强调总结以及主席团成员杨晓敏讲诉了志愿服务相关方面的工作注意事项。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弦乐老师进行大会的总结发言。她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明确身份即明确自身作为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的身份;2.明确责任即明确符合自身身份所应承担的责任;3.明确分工即明确学生会内各部门及各部门内各成员工作的分工与合作。除此之外,张弦乐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全体会议,每位成员都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责任并明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端正态度,提升能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教育学院记者 荣岚 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