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56

    建设文明校园是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校园,11月25日至11月30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共建文明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积极勇跃参与共建文明校园的志愿者招募,并通过志愿者培训大会,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意识,了解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和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即食堂值班、电梯秩序维护、规范停车,及具体时间分配。活动期间,食堂值班的志愿者按时签到并用志愿汇打卡,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收拾餐盘、擦拭餐桌、运送餐盘、摆放好椅子和打汤;电梯秩序维护的志愿者提醒乘电梯学生注意安全,避免出现电梯拥挤的现象;车辆规范摆放的志愿者把车子摆放整齐,使停车场整齐有序。活动结束后,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广受教职工作人员和学生们的好评,促进了学院的文明建设,营造了和谐美丽的校园文明氛围。

    建设文明校园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根据自身实际和特色,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和意义,扎实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并且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建设文明校园的自觉感和责任感,还提高了校园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程度,为创建美丽文明的的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教育学院记者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