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解压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62

在这“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里,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二期操场举办了解压运动会。在这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本次解压运动会共有五个环节:拳王争霸,两人三足,你来比划我来猜,袋鼠跳,数字炸弹。两人三足比赛中,“没有队名”队参赛人员配合默契,在开始指令发出后,以一马当先的姿态率先奔赴终点,引来其他参赛人员阵阵喝彩,同时,在激烈的比拼中有同学不慎摔倒,秉持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主办方及时暂停比赛,以同学的安全为先。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环节,每队派出一位同学比划,两位同学猜。参赛小组各显神通,在不能提示的情况下,将题板上的词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可谓精彩绝伦,在场的主持人与志愿者也不由得为同学的机智赞叹不已。在最后一环节数字炸弹中,每队派出1人参加,在一个数字范围内,有一个数字作为炸弹,谁猜中这个炸弹就要被淘汰。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是惊险与运气的互相较量,更关键的是谁能摸索出数字的规律,给予对手“迎头痛击”。在同学们的热烈的参与氛围中,五项比赛顺利完成,并最后依据综合成绩选出10支获奖队伍。

学院开展的解压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集体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教育学院 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