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排新生杯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70

为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10月18日晚18:30-19:30教育学院女排与来自先进院和艺术院组成的艺先女排队于一期球场进行了新生杯比赛。

    比赛前,双方队员提前到达赛场,进行热身准备。双方经过两轮试发球后,18:30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艺先队首发,发球失误。由教育学院拿下首分。队员士气高涨,凭借精准的发球连续得分。比分8:2时,由艺先队叫停,双方调整状态,互相鼓励,总结打法。场上战况激烈,你攻我守。场下加油声不断,教育学院的女排队员们保持优势一度将比分拉到12:4。此时艺先队也调整战术,巩固后排将教育学院几次发球稳重接下并且不断寻找机会,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教育学院的队员们默契配合并抓住对方发球失误的机会,保持优势练得五分,以25:20的比分拿下第一局。双方简单休息换场后,第二场比赛开始,教育学院开局连得三分,艺先队不甘示弱,默契配合抓住机会一举将比分拉回并且反超,此时场上得分情况为3:8,教育学院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比赛重新开始后,教员稳重发球拿得一分,艺先队状态拉满连得4分。双方拼尽全力,你追我赶。 在决胜局阶段,伴随着女排队员团结一心的加油声中,场上竞争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在教育学院女排队员的默契配合,精准发球,稳重接球下,教育学院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一声哨响后的拼尽全力,比赛中的相互鼓励,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让他们今天赢得精彩,并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记者:汪思尧、石圆梦、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