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生杯”女子足球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90

了丰富青年的生活、进一步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教育学院于10月17日晚上8:00二期足球场举办“新生杯”足球联赛。本次比赛双方分别为教育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晚上8:00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比赛双方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获得平局;下半场时,教育学院足球队队员在面对对手强烈的进攻中,都竭尽全力,挥洒汗水,但还是略处下风,观众们比赛边尽情的助威,加油声不绝于耳,令人热血沸腾。随着哨声的再次吹响,比赛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教育学院以0:3的成绩惜败。

 这场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上半场尾声时,教育学院的球员在传球过程中不慎滑倒,在场球员纷纷围在倒地球员的身边,双色交织形成一股巨大的合力,给了倒地球员重回赛场的力量。这份赛场上的友谊让秋日不再萧瑟,更是温暖了无数观众的心。
  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中,球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结果教育学院惜败,但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在未来的日子里,释放体育的激情与活力  (教育学院记者朱菁清 吕新宇王苏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