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篮新生杯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77

  1017号晚五时三十分,教育学院与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女篮新生杯比赛在一期篮球场正式举行。比赛精彩绝伦,彰显英姿。

    经过简单的热身,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开场后,双方你追我赶,斗志昂扬。教育学院18号球员金安娜眼疾手快以一个漂亮的二分球率先拿下比分,第一节比赛以2:0结束。次节再战,比赛气氛持续攀升,球员们也奋力拼搏,不甘示弱。最终教育学院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以4:0结束。中场休息,双方成员进行了战术讨论和总结并替换了球员,彼此加油打气,为下半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接着,第三节比赛开始,教育学院展开攻势,比赛气氛极速攀升,气氛达到白热化,场下观众也纷纷呐喊助威。同时,化工学院也谨慎防守,与队友密切配合,尽力做好防守。很快,终场比赛开始,化工学院面对落后形势,不言放弃,勇夺一球。比赛最终以教育学院42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更彰显了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采。希望教育学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教育学院记者团记者林婷芳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