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男篮新生杯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69

   为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教育学院和经济学院的新生男篮热身赛于1017日晚上6:30在一期篮球场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看点颇多。

    下午6点,球员们早早到场,进行准备活动。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整个赛场逐渐充满了紧张的氛围。经过赛前合影,比赛正式开始。由于上半场未掌握好比赛节奏,教育学院比分暂时落后,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迎难而上,与此同时,场外观众也积极为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在紧锣密鼓的讨论接下来的战略战术。很快,下半场比赛开始,面对经济队的频频进球,教育学院不惧挫折,默契配合,连连进球,打破僵局。虽然教育队最终以10:85的大比分惜败,但教育队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值得嘉奖。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实现了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相信我院篮球队定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会不负众望,赢得胜利!(教育学院记者吉朋月、范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