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74

新起点,新未来,“新”在一起。教育学院迎来新一批青春飞扬的莘莘学子,9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分团委副书记张弦乐老师主持,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授,副院长卫萍教授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典礼。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在一片激昂的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接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教育学院情况介绍片,短短几分钟的放映,为我们展示了我院多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阐述了我院多年坚持的教学宗旨。随后院长江芳教授代表学院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同时,江芳院长寄语新生几点希望:一是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二是努力实践、学以致用、享受成长的过程,书写精彩人生、擘画美好未来;三是立德树人、尽心守护,勤于读书、勤于思考,励志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懈努力,最后强调教育学宗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会议最后,教学办主任于晓灵老师给新生讲解学业管理有关规定。于老师着重强调了学分制以及对各种违纪行为的惩处规定,要求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勉励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全面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开学典礼为新生展现了我院的优质教育体系,展示了我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本次典礼,使新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获得了激励与鼓舞。我们相信,良好的开端必然能带来巨大的成功。让我们期待,在这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的加入下,教育学院将变的越来越好!(教育学院 陈童、邢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