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慰问21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292

9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授,党委书记刘良宏,副院长卫萍教授在21级新生辅导员张弦乐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慰问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和21级参训的新生,并为大家准备了慰问礼物。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到达新生军训场地,全体参训人员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书记刘良宏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致以诚挚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我院参训新生不畏烈日、严循指令的精神品格。同时,他嘱托同学们在训练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此次军政训练。他强调,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完成各项任务。

院长江芳教授表示军训有助于磨练意志品质、提高精神境界,是新生从中学生活步入大学生活的粘合剂。她鼓励新生将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贯穿到整个大学生活,并祝愿同学们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学院领导将礼物零食分发到教官和各位同学手中,新生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表示将不负老师的期待,在今后的训练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教育学院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