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255

为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与发展,2021915日晚,在一区3301教室分时间、分批次召开了21级小学教育1-2-3班、21级学前教育(普本/专升本)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新生班会。本次 班会由21级辅导员张弦乐老师主持进行。

班会上,首先是张老师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彼此之间有所认知。接着对新生点名,了解每一位新生同学的基本情况。后面,张老师详细阐述了教育学院概况以及相应的开学注意事项,帮助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随后,张老师组织各班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和代理班长竞选发言。期间,张老师强调,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并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送上最真挚的祝愿。至此,新生班会正式结束。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且看教育学院师生同心同德,自强不息。      (教育学院记者团邢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