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262

913日中午,教育学院学生会在3101教室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部长、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张弦乐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前,由主席团成员杨晓敏对到会人员进行点名后,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以此来时刻提醒着学生会成员作为共青团员肩负着的重大使命。紧接着,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进一步增加了主席、部长与副部长之间的联系。之后,主席团成员杨晓敏对各部门迎新工作进行分工,并提醒学生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分内工作。接下来,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乐老师发表讲话,为学生会迎接新生和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对开学季迎新工作进行答疑,并指出学生会要认真贯彻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的方针。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团结,互相帮助和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最后,由主席团成员杨晓敏进行大会总结并宣布会议到此结束。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会成员了解了开学季迎新的相关工作,并增进了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对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进一步了解。相信在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教育学院学生记者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