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训练成效斐然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95


我们常把儿童比作花儿,用园丁比喻师。在繁花似锦的花园里,园丁们辛勤地呵护着花儿,们心灵手巧、心怀梦想、温暖善良、充满创造力……这些美好的词藻同样可以用来形容教育学院21学前教育专升本学生们,她们是未来优秀的园丁。日,在张延辉老师的指导21学前教育专升本学生开展了手工作品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展作品丰富多样,纸浆画、剪纸、手工编织品、布偶等手工作品,围绕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的特征,把幼儿玩教具、环创作品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学生们在设计和制作中充分发挥各自潜能和团队智慧,展现出扎实的手工制作技能和专业功底,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育艺术氛围的良性互动。


本次手工展对提高幼儿教师在美术领域中的基本功及手工制作的技能起到了促进作用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激发了未来幼儿教师们热爱生活艺术和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何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