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江芳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191

1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院长江芳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江芳联系实际,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江芳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与理论贡献,并结合学校当前主要工作分析了教育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梳理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主要任务。她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宣讲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积极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