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209


1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以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考和改进措施。

刘良宏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牢记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七个有力”,突出各个支部特色,增强品牌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及学生“三全育人工作相融合相促进。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把握机遇,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