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26

关于合肥学院教育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名单的公示

全院各位学生: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合肥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合肥学院教育学院于20225月28日召开了合肥学院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提案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现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任职分工公如下:

李欣悦,女,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分管文体部、办公室

杨梦婷,女,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分管权益部

田菲瑶,女,汉族,共青团员,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分管宣传部、组织部

广大同学对以上同学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6月20日18: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551-62159150,联系老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告

合肥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