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组织收看优秀共产党员宣传报道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358

榜样具备的感召力,是牵引社会向上向善的动力,榜样就像一面标杆、一个指南针,会指引党员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和奋斗。为进一步学习榜样精神,树立广大学生党员的看齐意识,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小教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2022年6月28日至七一前后组织本支部学生党员收看由中组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的集中宣传报道。

党员们及时收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相关栏目。只要眼还能看,腿还能动就要为党的刑侦事业工作到最后一刻的崔道植、“铸心”新长征党员突击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这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给本支部学生党员带来无数次心灵的震撼

观看一系列报道后,小教党支部学生党员们都深受鼓舞,争先恐后发表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生活中,向优秀党员看齐。各位学生党员都表明不仅要同榜样人物那样把坚定的信仰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检验自身不足,切实改进提高,更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学习,勤勤恳恳做好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始终不渝保持旺盛的奋斗意志,发挥青年党员作用,努力将自己锻造成时代先锋!(教育学院刘徐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