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贾峰巡学旁听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17

6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贾峰一行到会巡学和指导。教育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院长江芳教授列席。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和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应时代之变迁、领时代之先声、立时代之潮头,从新的实际出发,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重温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对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发展规律,推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贾峰在对学院认真开展中心组学习表示肯定的基础上,对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理论学习为主,把学习作为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的最佳途径,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创新学习形式,可以通过举办读书班、邀请专家辅导、开展实地研学等,增强理论学习吸引力;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学习实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