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系列报道之八——我院与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推进就业实践基地建设,7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思扬率队赴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猴娃感统训练馆合肥运营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教育学院院长江芳、党委书记刘良宏、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随行。

猴娃感统训练馆是广东猴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儿童素质教育连锁品牌,训练馆定位社区教育,致力于3-9岁儿童的学习能力训练,通过专业儿童能力评估系统,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训练方案,有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逻辑思维、空间知觉、感觉统合等能力。

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教育学院校友张航详细介绍了猴娃感统训练馆合肥运营中心的创办过程、企业规模及岗位设计。张航表示希望通过就业实践基地的建设,一方面为教育学院毕业生解决高质量就业的问题,帮助学生实现职业人身份的转变,另一方面也为公司吸引更多新鲜血液,促进人才培养与儿童素质教育等工作深度融合。

座谈时,张思扬等分别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以及教育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思扬表示,此次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能够为教育学院学生就业和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条件和机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创新,完善协调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