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综测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65


为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确保2021-2022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进行,教育学院于920日在3305教室召开各班级综测小组会议学工办主任符琳各班级综测小组中的主要负责人与1名非班干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符琳首先介绍了评奖评优程序。强调了综测小组成员选举公平、公正、公开的重要性,分析了以往积累的经验,进而对本学期评奖评优工作做了政策解读与具体部署。符琳指出,评奖评优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一定要严格按照评奖评优工作细则执行,要求各班测评小组对评奖评优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尤其是综测的评定,做到加分有据、扣分有理,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评奖评优工作

随后,许媛同学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推荐及评定要求,专业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递补规则,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良学风班的评选等方面内容做了的讲解。会议最后一个提问环节中,符琳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使各综测小组进一步理解了综测评定标准。

评奖评优工作学生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根据院情学情制定综测整改方案细化评奖评优工作流程,为后期评定工作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教育学院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