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61


2022年9月20日中午12:10,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在一期3#302教室召开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所做的准备。随后,各位党员从不同角度切入,以青年党员如何迎接党的二十大为落脚点,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视频内容展开积极地交流与讨论活动。学生党员郑思悦说:“通过视频学习与党内交流,我对于二十大的召开满怀期待和憧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个多小时的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需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以埋头苦干的决心、良好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的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教育学院 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