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24

 20229月22日中午,小教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多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多慈向全体党员说明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结合最近合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就当下疫情防控、自身学习情况以及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思想等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最后,与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一周开展一到两次的线上或线下集体学习活动并交流学习结果。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只有了解党的历史、懂得党的历史经验,才能知道党从哪里出发、一路怎样走来、要到哪里去,才能知道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为什么伟大、如何续写党的伟大。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通过此次活动,小教全体党员认识到了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握好运用好!(教育学院陈婧)